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週末新一天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星期六)
早晨!大家好!今天是小女(子)的生日,也將會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從今天開始,每逢週末的早上,我會上門協助一位男孩溫習一週所學的英文課程。他現在讀幼稚園高班,明年將會踏入小學新的階段。因為男孩英語程度有點弱,他的祖母想我協助把他的英語根基鞏固一些。所以我也會盡力嘗試教導這個孩子,等待他踏入小學階段時進入新的里程。
下午媽媽和我相約珮婷表妹乘搭西鐵入元朗,到她的家裡,三姨和三姨丈很有心意準備了一個小型派對慶祝我的生日。有珮婷表妹挑選的栗子蛋糕,表妹們精心選購、包裝特別的禮物送給我。( 哈哈!十分高興!謝謝您們熱情的招呼!)
跟着我們有各自的節目。媽媽和三姨到佛教書店看書籍:而珮婷表妹和我到千色店廣場逛街。
晚上珮儀表妹和弟弟到來跟隨我們一起到自家人客家餐廳共聚豐富的晚餐。晚餐後,餐廳老闆送上美味的綠豆清心丸糖水給我們享用。今天的晚餐我感到很滿足啊!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