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國慶日的一天



二零零八年十月一日(星期三)
今天是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盛大的日子。早上起來我和媽媽一起到多多快餐店吃早餐。早餐期間在店鋪的電視屏幕上正在現場直播,放映着慶祝國慶酒會的過程。在電視上奏國歌期間,我聽到鄰近座位的小朋友一邊跟隨著音樂節奏唱國歌,我覺得好像吃早餐時進入了國慶酒會上共同一起慶祝一樣。很有濃厚的氣氛呢!
下午三時我約了珮婷表妹下午聚會。媽媽和弟弟也一起到蕃茄屋餐廳共聚。珮婷表妹知道我喜歡喝咖啡,她送了一些用咖啡製造的零食給我品嘗,包括糖果和曲奇餅(謝謝您的心意!)
跟着我們在美孚到處逛一逛。表妹和我到美孚廣場和日本城。大約五時左右便回家。回家不久媽媽和弟弟才回來。他們從豐澤購買了一部機頂盒,弟弟安裝後在晚上可收看高清翡翠台,欣賞國慶煙花匯演呢!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