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喝午茶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日)
弟弟提議午餐到富臨漁港喝茶,我先到酒樓找位子,媽媽和他跟著來。大家分別點選一些精美的點心一起品嘗。其中一款是媽媽點選的———名為家鄉薄餅。材料是用了麵塊:內裡包含冬菇粒、蘿蔔粒及香花等素材煎成為香噴噴的薄餅。雖然有點兒是煎炸食物,但是品嘗時一點兒不感到油膩,很好吃啊!大家吃飽飽後便結帳離開酒樓了。途經期間經過魚缸,看見一些石頭魚。初時我在想為何會有一些石頭在魚缸呢?呵呵!我弄錯了,原來是海鮮食品啊!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