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星期日)
今早起來我和媽媽到大家樂吃早餐,期間有一位互助委員會人員,親切地到每一位市民座位邊送上一枝美麗的花朵。當時我以為只是送給婦女們,後來再看清楚男士們都有。他們可以送給自己的母親或妻子呢!當來到我們的位置時,也不例外送給媽媽和我。我立即獻上祝福語句及花朵送給她,因此媽媽有一對美麗的花兒啊!跟着到公園做運動後,便回家了。午飯後,我們在美孚商場逛逛。經過凱斯西餅店,我購買了一些西餅回家,大家一起品嘗啊!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