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長者學宛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在黃大仙社區中心開辦了一些為長者而設的課程,這社區中心又名為長者學宛。此處分別有多項不同的興趣班,如書法班、水墨班、電腦班等等多種課程。供給他們的選擇。
我在這社區中心做義工外,那裡中心的姑娘給予機會,知道我有基本電腦的知識,叫我嘗試教長者電腦。因而我設計中文輸入法(速成和倉頡)簡易的課程,先學速成後學倉頡循序漸進,希望能夠使他們容易掌握。課程共有六堂,現上了兩堂了。我要檢討一下教學的問題,盼望來日的教學情形更理想、更進步啊!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