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Playing basketball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我在荔枝角公園的籃球場旁邊,觀看一班健壯的男士們在球場上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比賽。他們很投入地鬥波的場面,使我回想在初中階段時,媽媽帶弟弟和我以及數位朋友,每逢星期天的早上一起到石峽尾公園一起打籃球,我們也是鬥波。打籃球的成員當時全是男性,只是我唯獨是女性。但大家都沒有男女區別之分,在球場上熱烈地競賽。打籃球除了是一種有益身心的運動外,還可以在朋友之間建立友誼和團結的精神。正所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之稱意呢!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