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提前準備聖誕的來臨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八日(星期六)
今天到觀塘培訓局聽講座,途經商場大堂放置了聖誕樹。我想現在是十一月初,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多些才來臨。今年是否為了這節日而提前作好準備。這氣派感覺聖誕節日已經來到了。
講座完畢乘搭港鐵回家。途經商場旁邊放置一個很大的物體。初時遠處望是一個巨大的汽水罐,我再近距離看清楚,原來是汽水罐形狀,內存飲品給市民方便購買的吃角子汽水機。
跟着我沿着港鐵的指示路線乘搭鐵路。在車廂內看見一個頑皮的男孩,在車上的扶手枝柱跳上跳落,好像一隻猴子在樹枝上採摘水果一樣。但又感覺到他是否將來的志願是想做消防員呢!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