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cutey panda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三時半左右,有一位朋友因搬遷到東涌居住,她說她所住的家居和機場相距不遠,又想和我們一起遊覽機場四周環境。因而她約了媽媽和我一齊到此地。我們先到參觀她的新居後,再乘搭機場巴士到機場。到達目的地,到機場的精品店四周逛一逛。我看到其中一間店鋪,分別放置很多可愛的熊貓。把中國國寶分門別類地放在層架上,吸引我拍攝下來欣賞。跟着她帶我們到泰國食物店共享豐富的晚餐。It's delicious dinner at night ah!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