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一個人上東京)超人氣繪本天后(高木直子)

二零零八年的某一天
(一個人上東京)這本簡體書籍,是在美孚一間紫羅蘭書店購買的。
在兩、三個月前某一個週末的下午,媽媽和我一起到美孚廣場經過書店。因為逗留書店太久看書,會花費一些時間,所以我們打算走馬看花看一遍。怎料我到放了一些漫畫書部門都逗留了一段時間。看到其中一本是(一個人上東京)的超人氣繪畫本。一本是繁體的,另一本是簡體。當時我只看到繁體的繪本而吸引我拿取來觀看,它的繪畫雖然簡單,但在講述的過程增添了不少樂趣。無意間我發現簡體的。它用封套套上,看到簡體繪本的價錢比繁體的便宜。因此吸引我購買。因為我曾經和家人一起到過日本旅遊,若有空餘時間,我將會設計一本日本旅程的繪本,所以這本書可作為我的參考書籍呢。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