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Film(The sound of music)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日)
明珠台在週五晚上播放一套影片,名叫(仙樂飄飄處處聞)。這是一齣經典的影片。我最喜歡看這齣影畫戲。那些動聽的音樂,令人有一種熱情奔放、心情愉快的感覺呢!當晚我很累,因此沒有看完整套電影。但這套電影我已播放了多次,而我每次都百看不厭地觀賞。我已知整套影片情節過程。弟弟知道我很欣賞這套影片,因而買了這套珍藏版影碟送給我。謝謝您!
Thank's a lot Keung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