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Hong Kong Disneyland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一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弟弟告訴我們他有兩張迪士尼免費入場門票,想媽媽和我一起到此地觀光。我本來沒大興趣的。因為我和家人及朋友在九七年一起到過東京迪士尼,感覺都是一樣。不過不想令他掃興,於是答應了。
當天下午乘搭港鐵轉乘迪士尼線的專車到目的地。車廂內的扶手挽手位及窗口都是採用米奇圖案。座位旁邊放了不同的公仔。真有特色。
進入樂園後,弟弟好像領隊一樣帶領我們看了三套表演節目。分別是立體卡通動畫,進場時要取一副眼鏡並必須戴上。在欣賞電影的過程中,好像跟卡通人物一同親密接觸的感覺。我很喜歡這套卡通動畫,多好看啊!
另外兩套表演節目是米奇金獎音樂會及獅子王慶典原野劇場。
欣賞完這三套表演劇場後已踏入晚間時分,弟弟帶我們到睡公主城堡欣賞煙花匯演。那些璀璨奪目的煙花映入眼簾以及城牆兩旁播放一些卡通片段,令您留下一個深刻難忘遊覽回憶的境界。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 like thinking but don't like talking a lot.